子不语

【原创语c】破晓

—世界观—

旧历2741年,末世降临。

科技的发展使人类社会逐渐走向武装发达与精神荒芜的畸形发展。末日的高压使得颓废腐朽的风气在平民之间盛行,被人类引以为傲的智慧似乎不再偏爱曾经的星球主人,爱与和平变为空谈。旧秩序支离破碎,新秩序陷入漫长的诞育期。

长时间的内乱随着来自远星的巨大胶囊的降临而结束。在它坠地后,一切的一切才正式开始。

旧历2744年,接连数月的地火喷涌,飞雪漫天。真正的变革拉开序幕。

幸存的人类悲哀的发现地球逐渐变成了陌生的模样——地质地貌的改变,极端天气的恶化,以及,新物种的诞生。

遗弃在荒野的尸体摇摇晃晃的发出哀嚎。那是因为吸收进化之水而复生的血食者。他们逐渐形成了近似于人类的组织,占领了城市。在升格物质作用下一度将人类逼上绝路。

残存的旧人类放弃内斗,各自躲藏。长久后便发现那些与自己完全不同的人类们。一种不同于旧人类与血食者的新物种。

旧历2746年,新人类第一次正式进入旧人类视野,这新纪元的开始。新历元年,三方拉锯的明争暗斗再次开始。新历142年,我们的故事拉开序幕。



群号:887995308

评论